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雨天,我会撑起伞等你~

把爱藏在心底~

 
 
 

日志

 
 

12星座宝宝遭打劫   

2007-10-24 18:29:08|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羊宝宝 

  (正在边走路边唱歌,突然杀出条黑影)哇?!什么?你是打劫滴?(脸上突然洋溢出兴奋的笑)哎呀真是运气好,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打劫呢!哈哈,在柔道馆里7段毕业现在还没派上用场呢,今天赶快来试试身手!这位兄台啊你是想跟偶过过招呢,还是想让偶直接送你去警局啊,看好了,夺命剪刀脚!——估计这劫匪是完了,惹谁不好非得惹上天不怕地不怕的白羊宝宝呢? 

  金牛宝宝 

  (神色郁闷地走在黑漆漆的路上)啊?!打劫?!(突然一阵眩晕)啊!大哥这里有我刚刚买回来的北京烤鸭,看你这身特别没品位的打扮应该是还没吃饭吧?给,鸭子拿去~~~~什么?只要钱?!哎!大哥做人不能太贪啊~贪心怎么能过高质量的生活啊~~什么?再不拿就送我上西天?哎,好吧,我身上仅有的50块,你拿去吧,省着点用哦。(待劫匪走后,无比喜悦地想:我还在郁闷买烤鸭找我的50块是假钞没想到今天救了偶啊!)——是啊,要是打劫的知道你是金牛座就会质疑你的爽快了。 

  双子宝宝

  (边听音乐边走在路上)嘿,嘿别挡道啊老大!晕,这人叽里呱啦在说什么哦?!什么?你再说一遍啊?(于是取下耳麦)哦?你说你是打劫的?!哈不会吧,大哥就凭你这样子都可以打劫啊?SII-K2型机手枪你有吗?TU-K2型匕首你有吗?防身衣穿了吗?有开车在旁边预备吗?没有吧!切~~别以为穿黑衣服就很COOL了,拿把菜刀就是劫匪了,你还嫩得很啊!——这么专业的问话估计劫匪都要拜她为师了 

  巨蟹宝宝 

  在路上匆忙地走,突然感觉身后45度的地方有个影子)恩?!不对啊,这么晚了这人怎么躲在电线杆后面?!啊那影子里闪亮的东西是什么?!不会是刀吧?他想干什么?劫财还是劫色?天啊,怎么办?怎么办啊!?(突然大汗淋漓)恩,要冷静,要冷静!(于是掏出手机)喂,哥哥啊?你警局下班了吧?什么时候来接我啊?哦?你已经开到这附近啦?马上就要到啦?啊我看到你的车啦!——估计这个时候那黑影该马上闪人了。真佩服巨蟹的敏感度和直觉啊! 

   狮子宝宝 

  穿戴光鲜地赴约归来,在路上慢慢走,突然闪出个带刀的人)呵呵,打劫是吧?!你是哪条道上混的?!什么?!叫我废话少说?哈哈(发出一阵响亮滴笑声)拜托你清楚看看我是谁!***你认识吧?你们这一区的老大。昨天我还收过他一束花呢,要不要我打个电话给他确认一下?哦,你也不必跟我道歉这么严重。用你的脑子想想吧,穿得这么漂亮的美女怎么可能一个人回家?我在等我男朋友,他是警察,刚刚取车子去了。哼,小样儿。——真是有大家风范,坐阵不乱,难怪有尊贵之称啊! 

  处女宝宝 

  (落雨天安静地在路上走,遇到劫匪)啊?!打劫?!你确定?!不改了?!这位大哥,你这样可不能出来打劫啊,你看你的面色赤黄,额头发黑,是黄疸性肝炎的征兆而且已经病入骨髓了。还有你耳朵上布满褐色小点,想必是中耳炎吧?得这病还出来淋雨你还想不想活啦?有没有常识啊?大哥我劝你还是为健康着想,不然打劫来的钱也用不上啊!——这下可好了,劫匪忙着拯救自己去了哪还管得着打劫 啊!不过他真的是有病吗?哈哈只有处女MM才知道。 

天秤宝宝 
  加班晚了回家,遇到劫匪)哎,你们是打劫的吗?!这年头谁都不容易!看你们穿得破破烂烂滴想必也是混口饭吃啊!来,这里有90块,你们三个拿去买点什么吧!(这种打劫者和被打劫者共享和平瞬间的场面真是连天秤自己都感动起来了)喂,那个瘦高个子你怎么能拿这么多呢,你看你身边这位大叔看起来年纪比你大多了,钱由我来分配,先让跟我介绍你们的年龄,生活状况,还有家庭负担情况,我才还集中分配!——晕死,哪有你这样的查户口滴? 

  天蝎宝宝 
  (慢悠悠走在路上,劫匪来了!)劫匪:打劫!把钱拿出来!天蝎MM:……劫匪:你听到没?把钱拿出来,你还要不要命了?天蝎MM:……劫匪:再不拿我就动手了,刀剑无情!(做出动手的样子)天蝎MM:(这个时候自己掏出一把刀,慢悠悠地说)我还是自己解决吧,反正我都不想活了。劫匪:…… 

  射手宝宝
  (边吃东西边走在路上,四处张望间突然发现有劫匪就在眼前!)啊哈?这就是传说中的打劫吗?!好神秘好刺激哦!喂你们真的是打劫的?!你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活动吗?!啊平均每天出来活动多少次呢?打劫都需要些什么装备啊?最多的一次拿到多少钱?!怎么花的啊?哥哥你可以教我用用这刀吗?!挺好看的,是从西藏带回来的吧,说起西藏啊我可是觉得好玩死了。——估计你这样,人家还以为遇到神经病了,放你一马就算了以后别冒这险。 

  摩羯宝宝
  (边思考边走路,遇到劫匪)哦?打劫吧?!(望着劫匪半分钟)听你的口音好像不是这个区的吧,据我所知从你们区来我们区只有长途客车这一个渠道,车票是98块吧?你运气不好,我是出来买牛奶的身上只有10块钱,你算算你这样划算吗?好容易来到这里,却只抢到10块钱回去车费都不够!你学过机会成本吗?现在天色要亮了我劝你还是赶快去别处吧,不要在我这耗时间了。——挖~真是佩服你,这个时候还可以如此冷静地进行机会成本计算! 

  水瓶宝宝
  (正兴致勃勃滴从外地回来,遇到劫匪)呵呵?又是打劫滴?这个旅途真是和劫匪有缘啊!啊大哥看你这架势跟装扮肯定是典型的中国东北式打劫了吧?!不过就是鞋子没穿对,你这类型的应该穿草鞋啊!我走南闯北看过无数打劫风格,要不我给你介绍几个增加点经验?!啊,来来我给你照张相收集在我的“各地劫匪装扮”图集里面,不过一定要把鞋子给换了哦!还有,大哥你可别想打劫我,偶阅人无数,从来不在身上带现金——估计这劫匪是彻底服了。 

  双鱼宝宝 
  (小心翼翼地走在街上,看到街边有10来条黑影在晃动)啊?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啊?这么晚了不会是打劫的吧?!天啊,怎么办啊!(闪亮的眼睛里立刻涌动泪水)各位大哥啊,我身上没有钱,你们看吧(把身上口袋全翻出来)请放了我吧,我真的要回家赶作业,这都11点啦,明天还要交不然又要被请家长了,我只是个学生你们就发发慈悲吧~5555555555(正在这时从后面窜出个大婶说:闺女你在这对着一排衣服嚷啥呢?)——呵呵,原来那根本就不是劫匪嘛!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